• 通知公告

    当前位置:首页 > 文章栏目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    关于对2015、2016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结项验收的通知

    文章发表于:2018年04月13日

    各二级学院及信息中心:

            20152016年实验室建设项目按要求已完成建设任务,根据《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实验室建设项目管理办法》(佛科院设备20189号)的精神,我处将对这些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结项验收,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     一、验收范围

            经学校批准立项建设的20152016年实验室建设项目(见附件1)。

    二、验收材料

            各项目负责人填写《实验室建设项目结项验收报告(2016版)》(附件2),连同支撑材料于2018423日前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实验室管理科(纸质一式两份及电子文档)。

    验收内容主要包括:

    1、项目的资料与设备档案:建设项目申报书、建设项目结项验收报告、大型精密贵重仪器设备购置可行性报告书、仪器设备说明书、保修卡等资料是否齐全;

    2、设备管理情况:设备是否按照立项书计划放置点安放,放置地点环境是否安全;是否贴标签,账物是否相符,配件配套完整情况等;

    3、效益考核:设备的使用情况及使用率(查看使用记录本);购置的设备是否按照立项书所说用于实验教学(请准备实验教学大纲、实验记录表等资料)。

    三、验收方式

            验收分为材料评审和实地检查两部分。由学校组织检查专家对材料进行评审,根据材料评审情况,采取重点检查、整体检查、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实地检查。实地检查名单及检查日期另行通知。

    四、验收程序

    本次验收分材料评审、实地检查、结果公示等三个环节。

    五、工作联系

         联系人:黄老师,82981349

           址:仙溪校区A4-206

     

    附件:1.20152016年实验室建设项目汇总表

         2. 实验室建设项目结项验收报告(2016版)

     

   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

    2018412


     

    附件1_2015、2016年实验室建设项目汇总表 附件2_实验室建设项目结项验收报告(2016版)


    版权所有: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工程基础实验教学中心


    地址:佛山科技学院致用楼


    设计与制作:澜达网络